Friday, November 18, 2011

《爱情•需要踏出第一步》

4
结果小柔还是参加了华乐团继续练习她的扬琴。

她对音乐有着浓厚的兴趣,但并不是阿隆的现代音乐班。

那天看完了健乾的英雄气概(其实她全程在默默地留意着另一边练着太极的男生),女同学们真的带她去阿隆的现代音乐班看阿隆特别为小柔办的小型演唱会。

自认用歌声就可以打动天下少女的阿隆为小柔演唱了数首他自创的歌,他的“歌迷”也全部捧场,举高她们的手,随着阿隆的浪漫式摇滚乐上下左右摇摆,而小柔却带着她那永远都那么吸引的微笑静静地听着。其实阿隆的歌真的不错,有“培良五月天”的美誉。

可是就是吸引不到小柔。也许她真的跟其他女同学不一样,其他女同学大致上都爱追星、追潮流、追梦,还有追帅哥。这是一般上女孩的青春热血。可是小柔就有她那令人猜不透的一套青春。

后来小柔逐渐出名了。在男生的眼里,她是新来的美女,可霭可亲、温柔大方、娇柔美丽,是一群热血男孩心中的新女神。而在女同学眼里呢?经过小柔新认识的女同学问过后,发现健乾的英雄气概却等于小柔眼中的普通运动健将;阿隆的多才多艺却等于小柔眼中的普通爱说话的男生。因此小柔就成了自薛班长后另一个不把健乾放在眼里、把阿隆拒绝于千里之外的女生。不同的是一个严肃得让人不可侵犯,一个是娇柔得惹人爱怜。

就因为小柔的可霭可亲,就招惹了不少狂蜂浪蝶。而很让男生羡慕能够一直坐在女神旁座的晨康就自然而然的成为信差。

“对了,有人托我把这个交给你。”坐在小柔旁的晨康拿着一封粉红色和画了小熊熊的信递给小柔,上面写着“致无论睁开眼或闭上眼都让我看见你的小柔”,而后面却写着“希望能在你的心中占一个角落的xx”。小柔接过信后也不禁打了个冷颤。

小柔把没什么兴趣拆开的信收入文件夹里,对晨康说:“最近都很多人麻烦你了吧?真不好意思,或许我去跟他们说明白吧……”

“举手之劳罢了,不用特地对他们说,加上如果你拒绝他们的理由竟是因为不要麻烦我当信差的话,那我就真的麻烦了。”晨康道。

“不会啊,最近我经过都有看你的太极练习,你身手不错嘛。”小柔笑道。

晨康脸上出现一阵红,道:“没有啦,离开冠军的阶段还差得远呢!加上全国校际武术比赛越来越接近,我练习的时间实在不多……唉,冠军啊冠军,为什么你就不属于我?!”

“放心,不知怎么的,我每次看到你练习,我就觉得你有机会夺冠!”小柔比了个胜利的手势,对晨看道,样子可爱极了。

晨康呆呆的看着小柔,心中仿佛突然开启了法拉利的V12 twin turbo引擎,心跳无比的加速,同时心中也有一团火点燃了他必须夺冠的信心。

小柔看着呆呆的晨康,不好意思地问:“怎么啦?突然不出声?”

晨康来不及回答,刚好谢天谢地被薛班长的“起立”命令结束了他的尴尬。

听着范老师讲课,心跳达六百马力的晨康终于慢慢的平复,但已经开始点燃的信心却熊熊的烧着。

“我可以夺冠!”晨康鼓起胸膛,心中默默地道。也许他还未发觉,他之所以充满信心,是因为小柔的一番话,而小柔就不知不觉地在他心中占有一个位置,一个很重要的位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