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爱情•需要踏出第一步》

2

钟声响起,学生们陆陆续续走进教室。

晨康静静的坐着,看着健乾的满面的风光。

“你好棒啊….”,“你好帅啊….”,“我们以你为傲……”

健乾身边围着一群女同学,不断地赞赏着健乾昨天出色的表现,只见健乾只是报以微笑。

“看吧,这就称谓成就,不用花言巧语,就能引得身边无数女生。你羡慕不了的啦!”

阿隆对着晨康道。

‘谁说我羡慕啊?有缘千里终相会,缘分这些东西,可遇不可求。难道像你不断换对象就是好啊?’

“说了无数次你还是不明,我只是多结交些朋友罢了!”

“起立!”熟悉的娇柔但不失强人气势的声音从班长樱桃般的小嘴中吐出。她是班中的班长,眉目清秀,配着一副跟她的瓜子般的腀角形成绝配的黑框眼镜,把她可爱的样貌带来不可侵犯的严肃。她是薛素素薛班长,她绝对称得上班上的美人,但她的性格跟她的眼睛一样,总是让人不可侵犯,她也是全校唯一,不把健乾放在眼里、把阿隆拒绝于千里之外的女生。她的女强人的气质,完全符合当班长的资格有余。

薛班长的一声令下,阿隆就坐回座位,围着健乾的一群女同学也坐回各自的座位,因为班主任进班了,身后还跟着位女学生,看来有插班生的到来。

“老~~师~~早~~安~~”千古以来没有精神奕奕喊出过的请安。

“各位早,从今以后,我们班将有一位新同学加入。来先自我介绍一下。”

范老师退下一步,好让新同学能向大家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姓王,名叫爱柔,大家可以叫我小柔!”

微微鞠身,娇柔的声音,已经显得非常有仪态。半长的柔发、刘海处夹着深蓝色的发夹,眉毛线条柔顺,黑白分明并亮丽的眼睛,不高却也不扁的鼻子,笑起来并不销魂但却能引起大家爱怜的嘴唇,还有,雪白的肌肤加上她完美弧形的腀角,各种特征合起来,她绝对是个美女。不信?班上的男生已经心跳加速、双眼发亮了,只差口水尚未流出,但也差不多……

“那好,你就坐在晨康旁的空座吧!”

范老师指向晨康旁的空座道。

爱爱坐好自己的座位,就自然的望向她旁边的晨康。

‘你好,我就是晨康。’

“你好,以后多多指教咯!”

那声音,那笑容,那亲切,就如磁铁上的南极,把晨康的北极给吸引过来。

晨康看了也不禁呆了,但很快地就从范老师的教书声中惊醒过来。

“缘分有时的确可遇不可求,因此要懂得把握,懂得珍惜,不然到手的缘分也会离你远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